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最近


最近都在忙着布置我和男人的房间...
因为他的21岁生日要到啦,所以布置美美 ^^
想陪男人度过每年的生日
很开心可以陪男人度过他的21岁 很幸福的说

连续3,4天都跑金河&Lao yat
买了新电脑,新橱,新电脑桌子
忙了整天都是因为要房间美美

男人生日要到了,我也不知要送他什么
但,没送他也不介意的厚.? 只要我们幸福就好
也去订了自助餐...男人的daddy是有够多的朋友
尽然请了130个位,我晕了 @@
心想那天一定很热闹
我们也安排下一场了 摇头 呼呼
期待

至于那些不知羞耻的小女孩
别再赞我男人状态,他不需要你赞
免得弄脏他的状态
我不想出声你最好醒目
我不好惹,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
懂吗?贱货 o0o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