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"他“


我想你了.! 我们的回忆真的好多

好想回到以前的我们,我们彼此都爱着彼此

为什么会变到这样~?如果你不出现那该多好

现在的我好想拿起电话发封短信给你

但我没勇气.! 是我没那个福气爱上你

自从没和你联络后,也渐渐看到你身边都来自不同的女生

好希望在你身边的会是我.! 但一切是不可能

为什么相爱的人就不能在一起?为什么?


好希望我的生日那天你会和我说生日快乐

什么都不要求,只要求你对我说生日快乐

我已经很满足了 :D

谢谢你之前那么的疼我,关心我~! 我很开心

很满足你以前对我的好.! 一切可以从来吗?

琳,表傻了啦.! 没可能了.!!!

醒醒吧~! 也许是这样吧~!

命中注定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