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Last Day 2010









今年是我玩到最颠的一年

谢谢欣,媚,玲,蓉还有你

谢谢你们和我一起颠

去了sunway倒数,很多人

也给人喷到好像雪人了 xD

整身很粘,在想怎样接下去第2场

不过还是滚去了.! 全部企企辣辣的去 傻婆一个 :P

1.am 第2场..! 慢摇城~ ! 庆祝我的生日 :D

也玩到很开心,全部摇到乱

还有一些事不可告人的秘密 ...! 跳过

摇到我整个人痹痹地

5am 散场.!

照片没在我这里不能放上来咯

在这里我要谢谢我家的男人为我庆祝生日

2年的生日都是与你度过 :D

谢谢我的全部贝

谢谢 Bii 的兄弟

谢谢你们的蛋糕

谢谢你们的祝福语

爱死你们了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