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Sick !! T.T


终于生病了.! 有够辛苦的说 T.T

咳到我就来吐血了+ 喉咙痛.! 啊啊啊

谁会来照顾我.? 关心我呢.? 我需要你们的关心 :D


这个星期日就是我17岁生日了...我想应该没庆祝吧.! T.T

那天反而是去Bii朋友的生日派对...xDD

我呢.? 却1个人过吧.! 因为那天已经庆祝了 :D

吡最近也不得空了,忙着过年的东西.! 找钱重要..要养我这个肥婆 :P

最近我的脾气不好.! 常发他的脾气..可是他还是很迁就我~

谢谢吡呐 ~ 爱你 ^^

新年衣到现在都还没买啊.! 我要钱钱钱.!!!

钱钱钱.!!! 发钱颠 xDD


更新完毕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